试题与答案

《煤矿安全规程》规定:井下空气中硫化氢的浓度不得超过()。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煤矿安全规程》规定:井下空气中硫化氢的浓度不得超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4/5c9f736c76733c800462ef84e25eb67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从专制到民主,人类政治文明经历了曲折艰难的发展过程。阅读下列材料,回答相关问题。

材料一:西汉思想家董仲舒认为:“天子受命于天,天下受命于天子”

材料二:美国的《独立宣言》声称:“我们认为下述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赋予他们若干不可让与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存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为了保障这些权利,人们才在他们中间建立政府,而政府的正当权利,则是经被统治者同意授予的。任何形式的政府一旦对这些目标的实现起破坏作用时,人民便有权予以更换或废除,以建立一个新的政府。”

材料三:东西各国之强,皆以立宪法、开国会之故。国会者,君与民共议一国之政法也。盖三权鼎立之说出,以国会立法,以法院司法,以政府行政,而人主总之,立定宪法,同受治焉。人主尊为神圣,不受责任,而政府代之。东西各国皆行此政体,故人君与千百万之国民合为一体,国安得不强?

材料四:“主权属于国民之全体”,“盖国民为一国之主,为统治权之所出”,“一国之政事,悉以宪法行之。”

材料五:

材料一体现了董仲舒的什么思想?他提出这种思想的目的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