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乙两地相距300千米,一辆汽车从甲地开往乙地,3小时行了全程的35,汽车离乙

题型:解答题

题目:

甲、乙两地相距300千米,一辆汽车从甲地开往乙地,3小时行了全程的
3
5
,汽车离乙地还有多少千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4/598b0b3cec9e9f7a052495a09b15f61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Do you have an English book?  2. Yes, I do.3. No, I can’t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07年8月30日,十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了我国的“经济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回答1—2题。

小题1:《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草案》是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形成的,历经全国人大常委会数次审议,最后才获通过,成为正式的法律。这说明(   )

①民主集中制是我国国家机构的组织和活动原则

②全国人大常委员会掌握我国的国家立法权

③我国国家机构坚持对人民负责和依法治国原则

④我国的社会主义民主具有广泛性和真实性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④小题2:从经济学角度看,制定和实施反垄断法的必要性在于(    )

①是市场经济的法制性的要求 

②是鼓励和规范市场竞争的要求

③是健全国家宏观调控手段的要求

④是发挥宏观调控的基础性作用的要求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