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14岁。因“自幼有明显出血倾向,月经初潮出血不止”来诊。查体:血压90/50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者女,14岁。因“自幼有明显出血倾向,月经初潮出血不止”来诊。查体:血压90/50mmHg(1mmHg=0.133kPa)。重度贫血。

为明确诊断应立即进行的检查项目包括()

A.血细胞计数

B.血小板聚集

C.凝血常规

D.骨髓检查

E.血生化

F.血型测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4/238dcd0cff5666f94e459e51808a0bd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硫酸和盐酸都属于酸,硫酸和盐酸都属于酸,两者的不同主要是酸根的不同,从组成上看,两者的不同点是酸根离子不同.(2)铁锈的主要成分是氧化铁,能与稀硫酸反应生成硫酸铁和水,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Fe2O3+3...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精段精析。     

  四季叫卖的货色自然都不同。春天一到,卖大小金鱼儿的就该出来了。我对卖蛤蟆骨朵儿(蝌蚪)的最有好感,一是我买得起,花上一个制钱,就往碗里捞上十来只;二是玩够了还能吞下去。我一直奇怪它们怎么没在我肚子里变成青蛙!一到夏天,西瓜和碎冰制成的雪花路就上市了。秋天该卖“树熟的秋海棠”了。卖柿子的吆喝有简繁两种。简的只一声“喝了蜜的大柿子”。其实满够了。可那时小贩都想卖弄一下嗓门儿,所以有的卖柿子的不但词儿编得热闹,还卖弄一通唱腔。最起码也得像歌剧里那种半说半唱的道白。一到冬天.“葫芦儿——刚蘸得”就出场了。那时,北京比现下冷多了。我上学时鼻涕眼泪总冻成冰。只要兜里还有个制钱,一听“烤白薯哇真热乎”,就非买上一块不可。一路上既可以把那烫手的白薯揣在袖筒里取暖,到学校还可以拿出来大嚼一通。

1.选文按________结构安排材料,中心句是________。

2.选文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顺序介绍了不同时季的吆喝声。 

3.四季吆喝声的介绍,有具体描写,有概括介绍,哪一季的吆喝没有具体的描写?作者这样安排有什么好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介绍春天的吆喝声,却写了“我对卖蛤蟆骨朵儿的好感”,是不是离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