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29岁,停经28周,产前超声检查如图,最可能的诊断为() A.胎儿畸形,脑积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女性,29岁,停经28周,产前超声检查如图,最可能的诊断为()

A.胎儿畸形,脑积水

B.胎儿畸形,腹壁裂

C.胎儿畸形,室间隔缺损

D.胎儿畸形,无脑儿

E.胎儿畸形,露脑畸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4/14efe8c7a68754e9a34304d5c086190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PU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习 * * 在《上海联合公报》发表40周年纪念活动上致辞:“……太平洋之大、世界之广,足以包容崛起的中国与美国。”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表示:“美国正试图与这个崛起中的大国合作,推动其崛起成为一个对全球安全、稳定和繁荣的积极贡献者。”美国不寻求遏制中国,并将致力推进建设中美“积极合作而全面的关系”。这些表明______。

A.中美两国的外交目标和利益追求完全相同
B.奥巴马希望美国与中国共同合作、主宰世界
C.希拉里访华预示着美国放弃对中国的敌视政策
D.中美两国在国际上应承担大国责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