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75岁。呼吸浅促、唇周紫绀18小时,烦燥、神志恍惚2小时,急诊就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75岁。呼吸浅促、唇周紫绀18小时,烦燥、神志恍惚2小时,急诊就医。三天前受凉后,咳嗽加剧,痰量增多。既往有阻塞性肺气肿病史10多年。

体检:T:38.2℃,P:98次/分,R30次/分。球结膜水肿,痰多且无力咳嗽。

对该患者主要采取的护理措施是什么?()

A.密切观察生命体征的变化

B.做好眼睛的保护

C.做好皮肤的护理

D.做好口腔的护理

E.保持呼吸道通畅

F.注意安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4/06d0c752e2c44a71c68fefcc15d99d1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E = 2mga(sinθ- μ cosθ)(1)设磁铁匀速进入正方形2的速度为v,等效电路如下图所示感应电动势 (1分)总电阻 感应电流 (1分)切割磁感线的短边受到的安培力 (1分)短...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