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有关材料,同答下列问题。 材料一:左图是“上海市民出游比率等值线图”。出游比

题型:材料分析题

题目:

阅读有关材料,同答下列问题。

材料一:左图是“上海市民出游比率等值线图”。出游比率指某地到某旅游目的地的市民占该地出游市民总数的百分比。

材料二:右图为“某旅游目的地l994—2004年接待游客人次数年内变化图”

(1)距离上海市500公里范围内的世界遗产有__________、__________等。

(2)上海市民出游比率空间分布的总体特点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上海市民到北京的出游比率达20%以上,高于距上海同距离的其他地区,这主要与北京地区人文旅

         游资源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_两方面的特征有关。

(4)右图所示的旅游目的地是

                                                                                                                                                       [ ]

     A、深圳锦绣中华

     B、北京颐和园

     C、苏州周庄

     D、阿坝州九寨沟

(5)右图所示目的地游客接待高峰分别在“五一”、“暑假”和“________”。2008 年我国调整“五

         一”假日,新增“清明”、“端午”两假日,休假制度调整对该目的地游客接待数量年内变化可

         能带来的影响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4/062d4241cfac52590b7c98c46c5f3d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7分)下图表示生态系统中物质循环的全过程,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碳在无机环境与各种生物之间以           的形式进行循环。

(2)图中的①是指              (填生理过程),完成过程①的生物是              

(3)图中缺少的一个箭头是从                        

(4)近些年全球气候呈现变暖的趋势,这与图中           (填序号)过程加强有关。

(5)低碳生活意味着低成本、低消耗的生活方式,是值得提倡的。从低碳生活的角度看,我们应该多吃               食物。

A.甲

B.乙

C.丙

D.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