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只列式不计算. (1)2008年某机械厂计划每月生产车床180台,实际全年提前2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只列式不计算.

(1)2008年某机械厂计划每月生产车床180台,实际全年提前2个月完成任务,实际平均每月生产车床多少台?

(2)在献爱心活动中,某校六年级捐款983元,比五年级捐款的3倍少16元,五年级捐款多少元?

(3)运一批货物,第一天运了24吨,第二天运了这批货物的2/5,还剩15吨货物没有运,这批货物共有多少吨?

(4)将底面半径4分米,高3分米的圆柱体木料做成最大的圆锥,被切割掉部分的体积是多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4/0557e03414f425639cbb38dd11a042d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贺龙元帅的女儿、77岁的全国政协委员贺捷生在谈到一些中小学课本删除了《朱德的扁担》《狼牙山五壮士》等红色经典时表示,忘记过去等于背叛。从哲学上讲,我们不应该“忘记过去”是因为()

①它违背了辩证的否定观

②它是形而上学的否定观

③它不利于事物的发展

④它违背了“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文化观

A、②③④

B、①②④

C、①②③

D、①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