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In foreign trade business, the trade terms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In foreign trade business, the trade terms CFR is often used,CFR is the abbreviation for ________.

A.cost,insurance and freight

B.commercial invoice

C.cost and freight

D.consular invoic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f9b78e78d5f0453ad36222ac86473f3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引出写作对象,突出白菜不惧严寒、饱满甜润的特点;引起读者阅读兴趣,为全文奠定赞美的感情基调。(4分)小题2:运用拟人、比喻的修辞手法,生动形象地写出了白菜很长的生长期内的不同姿态之美,使农家人的...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通勤是居民以1日为周期往返于居住地与工作地之间的出行,是由居民居住地与工作地空间分离产生的。若按方向划分,通勤可分为向心通勤(早晨朝向CBD的通勤)和离心通勤(早晨背离CBD的通勤)。读某城市居民早晨通勤方向和居民全天通勤时间分布图(箭头表示通勤方向,箭头粗细表示通勤量大小),回答(1)~(3)题。 (10分)

(1)下列有关通勤描述错误的是(  ) (2分)

A.工作岗位主要分布在CBD及其附近

B.傍晚以向心通勤为主

C.城市北部居住人数相对较多,工作岗位相对较少

D.城市西部工作岗位相对较多,居住人数相对较少(2)简述该城市居民全天通勤时间分布特征。(4分)

(3)你认为如何减少该城市东西方向的通勤量? (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