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代理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代理人应以自己的名义实施民事法律行为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代理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代理人应以自己的名义实施民事法律行为

B.依照法律规定应当由本人实施的民事法律行为,不得代理

C.按照双方当事人约定应当由本人实施的民事法律行为,不得代理

D.被代理人对代理行为承担民事责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e6b872370b30a97a49ba9ab27fc31b8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竹炭是一种黑色固体;B、竹炭是一种多孔性材料,具有吸附性;C、竹炭不溶于水;D、竹炭燃烧能生成二氧化碳;竹炭不具有的性质是易溶于水.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假如你是Richard,今天是父亲节.请给爸爸写一封信。信的内容必须包括如下两点:①表达对爸爸的祝福和感谢;②给出至少两个理由说服爸爸同意你毎天打半个小时的篮球

要求:(1)信中不得出现真实校名和姓名。

(2)条理清楚,意思连贯,语句通顺,标点正确:

(3)60-80个单词,信的开头和结尾已经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Dear Dad,

Today is Father’s D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s,

Richard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短文,回答下 * * 道题。
目前,制造微型电子元件的方法一般是从大块的半导体材料上切割下所需要的原料,然后在上面刻蚀出电路。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安杰拉·贝尔彻等人最近在英国《自然》杂志上发表报告说,他们的新研究成果使制造更复杂、更精密的电子元件成为可能。
科学家已经掌握了制造半导体纳米晶体的技术。半导体纳米晶体是一种分子团,仅有几纳米大小,比目前微电路中使用的晶体管小得多。一块纳米晶体能够充当一个开关或一个存储单元,将它们组合起来就能制造出电子元件。但纳米晶体比细菌还小,如何对它们进行挑选、传送和拼装等操作呢在生命体中,有时候一个细胞会发送出一个小型分子团,蛋白质则像“交通工具”一样将其运送到另一个细胞。科学家想,如果给蛋白质装备能选择不同半导体材料的分子,就可以利用这一原理对半导体纳米晶体进行操作。
贝尔彻等人通过化学反应随机产生了约10亿种不同的多肽分子,从中筛选出了那些能与半导体材料表面结合的分子,然后对这些分子进行结构改造,使其与半导体的亲和力更强。经过5轮筛选和培育,他们已经获得了能与镓砷半导体紧密结合而不与硅等其他材料结合的多肽分子。
理论上,将这种多肽分子与蛋白质结合,就能从半导体材料“仓库”中挑选出镓砷纳米晶体,运送到“建筑工地”,添加在未完成的“建筑物”上。如果进一步筛选出与其他半导体材料或掺杂剂结合的多肽分子,就能组成一支完整的“施工队”,从事微电子元件的组装工作。不过专家表示,这一技术离实用化尚有相当长的距离。

下列对第二、四段中加点词语的理解,准确的一项是______。

A.“交通工具”指的是能将蛋白质从一个细胞运送到另一个细胞的小型分子团

B.“仓库”指的是能够制造与多肽分子结合的镓砷纳米晶体的各种半导体材料

C.“建筑物”指的是科学家们用纳米技术制造的更复杂、更精密的电子元件

D.“施工队”指的是由科学家筛选出的与其他半导体材料或掺杂剂结合的多肽分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