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我国古代,“社稷”是国家的代称。其中,“社”指土地之神,“稷”指主管五谷之神。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在我国古代,“社稷”是国家的代称。其中,“社”指土地之神,“稷”指主管五谷之神。关于国家的这种理解,反映了我国古代[ ]

A.非常重视祭祀  

B.以农业为立国之本

C.农业与土地的关系  

D.小农经济的突出特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bc76b34fa77f0fa0b931827a847815a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男性,54岁,7年前因双侧鼻息肉手术治疗。目前检查双侧中鼻道息肉及脓涕;鼻窦CT显示:双侧全组鼻窦炎。全麻下行鼻内镜手术,术后用油纱条填塞鼻腔。术后次日发现患者双眼泪溢,右侧眼睑轻度肿胀,触之握雪感,内眦周围淤血,眼球运动和视力正常,体温37.9℃。显然患者发生了内窥镜鼻鼻窦手术并发症。

最可能的并发症是()。

A.鼻泪管损伤

B.纸样板损伤

C.眶内血肿

D.视神经损伤

E.乙状窦血栓性静脉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