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只有得到允许的人才能修改数据,并能判断出数据是否已被篡改。这句话体现了信息安全的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只有得到允许的人才能修改数据,并能判断出数据是否已被篡改。这句话体现了信息安全的______。

A.机密性

B.完整性

C.可用性

D.可控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ba2ace63972a861ab2dbe6683d065ee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标前设计的编制程序:学习招标文件→进行调查研究→编制施工方案并选用主要施工机械→编制施工进度计划→确定开工日期→竣工日期→分期分批开工与竣工日期、总工期→绘制施工平面图→确定标价及...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探索遗传本质的过程中,下列科学发现与研究方法相一致的是()

①1866年孟德尔的豌豆杂交试验,提出遗传定律

②1903年萨顿研究蝗虫细胞的减数分裂,提出假说“基因在染色体上”

③1910年摩尔根进行果蝇杂交实验,证明基因位于染色体上

A.①假说—演绎法②假说—演绎法③类比推理法

B.①假说—演绎法②类比推理法③类比推理法

C.①假说—演绎法②类比推理法③假说—演绎法

D.①类比推理法②假说—演绎法③类比推理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