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1年6月30日,青岛胶州湾大桥、青岛胶州湾隧道同时建成通车。“桥隧”将青岛

题型:选择题

题目:

2011年6月30日,青岛胶州湾大桥、青岛胶州湾隧道同时建成通车。“桥隧”将青岛、黄岛、红岛三岛贯穿在一起,宣告了“青黄不接”的历史从此终结。据此回答1-2题。

1.对建设青岛胶州湾大桥起重要作用的因素是

①自然因素

②经济因素

③科技因素

④社会因素[ ]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④

2.下列有关建设青岛胶州湾大桥和青岛胶州湾隧道意义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

A.扩大了青岛的城市规模

B.促进了青岛经济的发展

C.加强了各岛之间的联系

D.有利于海水养殖业的发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997819daf29ba9852df702f0c9fe5f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我国四大牧区各自都有自己的优良畜种:内蒙古的三河牛、三河马,新疆的细毛羊和青藏地区的牦牛,另外宁夏有滩羊.根据地图可知,A为内蒙古牧区,B为新疆牧区,C为青海牧区,D为西藏牧区.故选: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