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的规定,对于那些伪造、变卖海关单证,与走私人通谋为走私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的规定,对于那些伪造、变卖海关单证,与走私人通谋为走私人提供贷款、资金、账号、发票、证明、海关单证者,如果情节较轻尚不构成犯罪的,按规定 ________________。

A.判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

B.判处1年以下有期徒刑

C.由海关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

D.可不做任何处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8d1d4fc3f063290f9b646c68a103216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一句名言是这样说的:“要在这个世界上获得成功,就必须坚持到底,剑至死都不能离手。”其实任何人成功之前,都会遇到许多的失意,甚至难以计数的失败。你选择了放弃,无疑就放弃了一个成功的机会,因为轰轰烈烈的成功之前的失败,往往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自古以来,那些所谓的英雄,并不比普通人更有运气,只是比普通人更有锲而不舍、坚持到最后的勇气罢了。
这段文字意在说明______。

A.失败是成功之母
B.坚持到底就能成功
C.成功缘于坚持到底的勇气
D.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