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进口特定产品成套散件或零部件每套价格总额达到同型号产品整机价格的________ 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进口特定产品成套散件或零部件每套价格总额达到同型号产品整机价格的________ 即视为整机进口,并按整机进口办理有关进口手续。

A.50%及以上

B.60%及以上

C.65%及以上

D.80%及以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8cad5da3cb4741905c128b37d4a356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做对比实验只能控制一个变量,即有无催化剂,其它因素应都相同;故步骤①不够严密,绝不能“任取两份氯酸钾”,而应“取两份等质量的氯酸钾”;故答案为:步骤①.(2)因为催化剂的化学性质和质量都保持不...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国务院办公厅2008年12月21日发布的《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根据市场变化和需求,主动采取措施,以合理的价格促进商品住房销售。这里所说的以合理价格促销,指的是( )

A.稳定当前商品房的价格

B.适当降低商品房的售价

C.继续提高商品房的价格

D.以低于成本的价格抛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