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惯性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物体只有在静止或做匀速直线运动时,才具有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惯性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物体只有在静止或做匀速直线运动时,才具有惯性

B.物体只有在不受力或受平衡力作用时,才具有惯性

C.任何物体在任何情况下都具有惯性

D.物体只有在运动时,才具有惯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858e887ef4c2cfe49d16ef440b85f56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16岁。四肢无力、麻木10d。发病10d前有腹泻,持续2d痊愈。体检:神志清楚,双侧周围性面瘫。四肢肌力2级,肌张力低、腱反射消失,腓肠肌压痛,短袜套样痛觉异常。脑脊液检查:白细胞4×106/L,蛋白0.6g/L,糖3.2mmol/L,氯122mmol/L。

若表现呈急性运动轴索型神经病的吉兰-巴雷综合征,最常见的感染病原体是()

A.空肠弯曲菌

B.巨细胞病毒

C.EB病毒

D.肺炎支原体

E.乙型肝炎病毒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