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是女性生殖系统简图,请分析回答下面问题。 (1)③所示的器官是_____,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下图是女性生殖系统简图,请分析回答下面问题。

(1)③所示的器官是_____,其作用是________________。

(2)受精卵形成的部位是在[ ]________,胎儿发育场所是在[ ]_________。

(3)胎儿最后由[ ]__________产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8548fec339b42699d635c3e4207b7b7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1)宁静平和(幽美)(能答出“宁静”即可) (2)展示人物活动环境特点;衬托人物美丽和充满母爱的性格(心灵)。2.因为母亲能“把深沉的爱包容在静静的等待中”,而我还未能。(大意对即可) 3.(...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