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毛 * * 深入上杭县才溪乡进行社会调查,完成《才溪乡调查》的时间是 A.1929年1

题型:

题目:

毛 * * 深入上杭县才溪乡进行社会调查,完成《才溪乡调查》的时间是

A.1929年12月

B.1930年11月

C.1931年9月

D.1933年11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7f64acbe836d46f50eaa2aacc776850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0.248~0.262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65岁,农民,高血压病9年,长期不规则服用降压药,平时常觉胸闷、气短,无咳嗽咳痰。近2个月来胸痛反复发作,休息后好转,1周来发作频繁,来院就诊。查体:T36.5℃,HR89次/分,BP168/88mmHg,口唇发绀,听诊双肺呼吸音清、对称,心律齐、无杂音。

提示:经治疗后该患者病情好转并稳定,进一步做冠状动脉造影显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前降支近端闭塞85%,回旋支闭塞90%,右冠状动脉闭塞40%;超声心动图示:左室舒缩功能减弱,EF46%。拟在全麻非体外循环下行冠状动脉搭桥术(OPCABG)(乳内动脉到前降支、大隐静脉连接主动脉根部到回旋支)。提问:患者入手术室后麻醉诱导应注意哪些问题?()。

A.吸氧

B.硝酸甘油扩张冠状动脉

C.降低室温

D.连续监测ECG、动脉血压(ABP)、CVP、尿量

E.控制心率收缩压乘积在12000以内

F.血压无关紧要,可以不用控制

G.如偶发房性期前收缩立即应用异搏定

H.补足血容量

I.血钾应控制在偏低水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