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古扬州城因大运河的兴起而兴起,因大运河的衰落而衰落。21世纪随着宁启铁路和润扬长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古扬州城因大运河的兴起而兴起,因大运河的衰落而衰落。21世纪随着宁启铁路和润扬长江公路大桥的贯通,改变了扬州地区的交通运输状况,扬州再次崛起成为长江三角洲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城市。读图9,完成第2l、22题。

小题1:促使扬州再次崛起的交通背景条件是  (   )

A.润扬长江公路大桥贯通

B.宁启铁路替代长江航运

C.铁路沟通扬州与长三角

D.形成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小题2:图中城市地域扩展的方向及其影响因素是  (   )

A.南北扩展——平原地形

B.东西扩展——铁路线

C.向南扩展——京杭运河

D.向东扩展——绕城公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7757b6581f2d9f0e2ae3c0396873752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解:(1)方框质量,方框电阻方框下落速度为v时,产生的感应电动势,感应电流方框下落过程,受到重力G及安培力F ,方向竖直向下;,方向竖直向下 当F=G时,方框达到最大速度,即v=vm 则方框下落的最大速度(...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A.刘白羽的《长江三峡》描绘了一幅巧夺天工的自然图景,长江三峡气象万千,三段峡谷各有特点,瞿塘峡的雄,巫峡的秀,西陵峡的险,充分展现了造化的神奇。

B.超级女声周笔畅唱功很好,专家评价说,她在歌唱事业上会很有前途,一定会成为明日黄花。

C.龙财富截住了张贵强,不依不饶地强拉张贵强到派出所,结果使这桩不可理喻的“卖子奇案”浮出了水面。

D.面对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形势,我们千万不能抱残守缺,要积极谋求合作,参与竞争。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分录题。(根据下列经济业务,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
(1)购入原材料一批,增值税发票列示:价款10000元,增值税1700元,款项用银行存款支付,材料尚未到达。
(2)用现金支付上述材料的运杂费3000元。
(3)上述材料已到达,验收入库,按其实际成本入账。
(4)分配本月材料费用68400元,其中甲产品用40000元,乙产品用12000元,车间一般消耗14000元,厂部一般消耗2400元。
(5)支付本月管理部门的水电费12000元。
(6)职工李平报销差旅费2200元,退回现金800元,结清原借款。
(7)计提本月固定资产的折旧费18000元,其中车间用固定资产的折旧10000元,厂部用固定资产的折旧8000元。
(8)销售产品一批,价款40000元,增值税6800元,收到购货单位交来的银行承兑汇票一张,面值46800元,期限5个月。
(9)计算分配本月应付职工工资134000元,其中,甲产品生产工人工资为80000元,乙产品生产工人工资为40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为9500元,厂部管理人员工资为4500元。
(10)年终计算应交的所得税为46800元。
(11)年终实现净利润1000000元,予以结转。
(12)按上述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