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Daniel,__________ pick the flowers.[ ] A

题型:选择题

题目:

Daniel, __________ pick the flowers.[ ]

A. aren't

B. don't be

C. don't

D. isn'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6eaed50030f53297837b5528f58b472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①密度都比空气小;②通常情况下都是无色气体(2)①CO是氧化物,其余不是;②CH4是有机物,其余不是(或H2是单质,其余是化合物;NH3有刺激性气味,其余没有。其他合理答案参照给分)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4型题

28岁足月孕妇,临产3小时自然破水羊水黄绿,胎心(110~120)次/分,宫缩40秒/(2~3)分,立即行剖宫产术。术中取出胎儿后,产妇突然呛咳,烦躁不安,呼吸困难,口唇发绀,血压80/50mmHg,呼吸50次/分,两肺闻及湿啰音,子宫软,出血较多。

为预防本病,最应注意以下哪项()

A.静脉输液速度不可过快

B.避免宫缩过强过频

C.避免在宫缩时人工破膜

D.剖宫产时吸净子宫切口处羊水再取胎儿

E.产程过长时应给予抗生素预防感染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医疗机构药师收到四张处方,逐一进行审核:第一张是为门诊患者开具的含有磷酸可待因片的处方,第二张是为门诊癌症疼痛患者开具的含有硫酸吗啡控释片的处方,第三张是为门诊患者开具的含有地西泮片的处方,第四张是为住院患者开具的含有盐酸二氢埃托啡的处方。

处方的印刷用纸应为白色的是()

A.为门诊患者开具的含有磷酸可待因片的处方

B.为门诊癌症疼痛患者开具的含有硫酸吗啡控释片的处方

C.为门诊患者开具的含有地西泮片的处方

D.为住院患者开具的含有盐酸二氢埃托啡的处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