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吊钩起升和下降过程中,滑轮轴固定不动的滑车是()。A、定滑车 B、动滑车 C、滑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吊钩起升和下降过程中,滑轮轴固定不动的滑车是()。

A、定滑车

B、动滑车

C、滑车组

D、静滑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5a4d196cc4b64bcc8d4be5714327cf5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5)不会 (6)液体对塑料片有向上的压力分析:在液体内部,液体向各个方向都有压强,在水中的塑料片受到水的压强、压力,据此分析回答.解答:解:塑料片在水中一定深度,水对塑料片产生向上的压强,产生向...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女性,78岁,右上腹痛伴高热一周,有糖尿病病史。体检:肝区有压痛及叩击痛。检验:血红蛋白量104g/L,血小板数443×109/L,白细胞数36×109/L。白细胞分类:中性成熟粒细胞90%、淋巴细胞5%、单核细胞2%,幼稚细胞3%,粒细胞可见毒性改变。B超检查可见肝区有4cm×6cm大小的液性暗区

白细胞增多首先考虑是哪种疾病()

A.慢性粒细胞白血病

B.脾功能亢进

C.骨髓纤维化

D.急性白血病

E.类白血病反应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注:原油及成品油(指原油经加工而成的汽油和柴油等)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物资。我国国内成品油价格由政府定价,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波动作相应调整。

(1)根据图1,运用经济常识,分别从企业经营、居民生活的角度,指出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走势对我国经济发展的有利影响。(6分)

(2)2016年1月,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简称“国家发改委”)决定,对国内成品油价格设置调控下限,即当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时,国内汽、柴油价格不再跟随下调。

结合图2,推断国家发改委出台该政策的意图并加以说明。(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