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句中,加粗的成语使用最恰当的一项是[ ] A.经过多方面的审时度势,休斯敦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句中,加粗的成语使用最恰当的一项是[ ]

A.经过多方面的审时度势,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姚明因脚踝应力性骨折本赛季不再参赛。

B.智利遭遇矿难的工人在地下数百米的黑暗中没有悲天悯人,而是以顽强的意志和乐观的精神等待地面的救援,最终创造了无一人遇难的人间奇迹。

C.近五年来,各地方政府受利益驱动,各部门陈陈相因,导致中国房地产行业畸形发展,让中国经济的整体发展背上了沉重的包袱。

D.2011年上半年,各地酒后驾车致人伤亡的事件屡有发生,这是因为不少领导干部犯而不校,没有从一些小错中吸取教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12b88cdf4c903d1456c82ce126450b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h=20cm=0.2m,水对杯底的压强:p=ρgh=1.0×103kg/m3×9.8N/kg×0.2m=1.96×103Pa;∵石块全部浸入水中,∴v排=v=3×10-4m3,石块受到的浮力:F浮=ρ水v排g=1.0×103kg/m3×3×10-4m3×9.8N/kg=2.94N.故答案为:1.96×103,2.94.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