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血府逐瘀汤除活血祛瘀外,还具有的功用是() A.散结消痞 B.温经散寒 C.补气通络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血府逐瘀汤除活血祛瘀外,还具有的功用是()

A.散结消痞

B.温经散寒

C.补气通络

D.行气止痛

E.疏肝解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2/e2f95f851c54f694cd00b8adaf68d7e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丸花蜂的生存与许多因素有关,请参考以下资料回答问题。

资料1:丸花蜂,又称熊蜂,在土表或土洞内营巢,过群居生活。它们以植物的花粉和花蜜为食物,并帮助植物传授花粉。丸花蜂在红三叶草上工作速度很快,1h内一只丸花蜂飞临花朵平均数是1500次。

资料2:当响蜜鸟发现蜂巢以后,就会向挖蜜獾的洞飞去,发出一种特殊的叫声。一听到这种呼叫信号,挖蜜獾就立即钻出洞来。于是在响蜜鸟的带领下向蜂巢跑去。挖蜜獾的毛又密又厚,所以丸花蜂也奈何不了它。很快挖蜜獾就把蜂巢挖开了,一股脑将蜜和蜜蜂的幼虫全部吃掉,最后把空蜂房留给响蜜鸟。而响蜜鸟想要的正是空蜂房--蜂蜡。试分析:

(1)影响丸花蜂的非生物因素有哪些?请写出序号。

(2)影响丸花蜂的生物因素有哪些?请写出序号。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王先生今年29岁,毕业于某著名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目前在一家著名的IT公司担任部门经理,税后年薪为9万元,则每月税后收入为7500元。他的同龄妻子毕业于某著名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现在在某事业单位作财务主管,每月税后收入为5500元。两人在2005年结婚,并在结婚的同年购买了一套三室一厅的住房,房屋的总价值为60万元,因此他们申请了一笔银行贷款,目前每月需按揭还款2500元,贷款余额为32万元。王先生夫妇每月的基本开支如下:1800元左右的基本生活开销;额外的购物和娱乐费用1000元。王先生夫妇打算2009年生育后代,如果孩子出生了,那么孩子就是家庭的重心,夫妇二人一直对赴海外留学抱有良好的预期,因此他们准备计划在孩子高中毕业后(18岁,从2027年当年起计算)送往国外读书(本科四年),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后,预计届时在国外就读四年所需费用为80万元,考虑到以后子女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支出,夫妇二人决定采取定期定额的方式为孩子储备教育基金。另外,王先生夫妇期望在65岁时退休,他们在空闲时间经常参加户外锻炼,不出意外的话,两口子都可以活到80岁。二人希望退休后的生活水平和现在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因此在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后,预计退休后两人每年共需生活费用15万元。王先生夫妇目前的财产状况如下:(1)日常保留的零用现金1000元;(2)9万元的银行存款(其中包括去年全年收到的税后利息1600元);(3)3万元的债券基金(其中包括去年收到的税后收益1000元)和一套房屋。王先生夫妇目前没有购买任何的商业保险,但他们参加了一些基本的社会保险。因此他们想向理财规划室咨询一些商业保险的信息,从而给自己和妻子买一些合适的保险。备注:此案例信息的收集时间为2007年1月,财务数据截止时间为2006年12月31日。分别列明保险种类、必要额度和保费支出,无须标明具体险种。教育基金投资方面的投资收益率为6%。退休前采取积极的投资策略,预期投资收益率为6%;而退休采取消极的投资策略,预期投资收益率为3%。

在此案例的现金流量表中,"结余,超支"项的数值应为()元。

A.92000

B.93000

C.94000

D.95000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N名学生的成绩已在主函数中放入一个带头节点的链表结构中,h指向链表的头节点。请编写函数fun(),它的功能是:找出学生的最高分,由函数值返回。
注意:部分源程序给出如下。
请勿改动主函数main和其他函数中的任何内容,仅在函数fun的花括号中填入所编写的若干语句。
试题程序: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dlib.h>
#define N 8
struct slist
double s;
struct slist *next;
;
typedef struct slist STREC;
double fun(STREC *h)


STREC * creat (double *s)

STREC *h, *p, *q;
int i=0;
h=p=(STREC*)malloc(sizeof(STREC));
p->s=0;
while(i<N)
/*产生8个节点的链表,各分数存入链表中*/
q=(STREC*) malloc(sizeof(STREC));
p->s=s[i]; i++; p->next=q; p=q;

p->next=0;
return h; /*返回链表的首地址* /

outlist (STREC *h)

STREC *p;
p=h->next;
printf("head");
do
printf("->%2.0f ",p->s);p=p->next;
/*输出各分数* /
while (p!=0);
printf("\n\n ");

main()

double s[N]=85,76,69,85,91,72,64,87,
max;
STREC *h;
h=creat(s);
outlist(h);
max=fun (h);
printf("max=%6.1f\n ",max);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