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城域网拓扑结构如图4-4所示。如果该路由器R1接收到一个源IP地址为192.168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城域网拓扑结构如图4-4所示。如果该路由器R1接收到一个源IP地址为192.168.1.10、目的IP地址为192.168.3.20的IP数据报,那么它将把此IP数据报投递到IP地址为 (34) 的路由器端口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2/d08c929fd6903df2d7ea9c099956a84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长江         青藏高原上的唐古拉山脉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女,53岁,右眼渐进性视力下降三年,近一个月来几乎不见物,不伴有眼部红、痛与头痛症状,否认有眼外伤史,家族中无类似病史,否认有传染病与遗传病史。眼部检查:视力:右:0.02,左:0.3,右眼晶体呈明显混浊,眼底看不清,左眼晶体轻度混浊,眼底小瞳孔下看不太清楚。

需要再作哪些检查?()

A.双眼散瞳检查

B.双眼B超检查

C.双眼部CT检查

D.全身生化检查

E.视网膜视力检查

F.双眼角膜曲率与A超检查

G.眼压检查

H.视野检查

I.电生理与OCT检查

J.FFA检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