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名为小麦农场主联盟的政治行动委员会,只凭放在9、lO和11月份的《农庄报道》——一个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名为小麦农场主联盟的政治行动委员会,只凭放在9、lO和11月份的《农庄报道》——一个小麦农场主月刊上的呼吁捐款的广告吸引了70%的捐款者。小麦农场主联盟的 * * 为增加捐款者的人数,决定在《农庄报道》的每一期上登广告。她预计,增加在《农庄报道》上的广告的结果是捐献者至少会两倍于目前的人数。下面哪项如果正确,将最有力地支持该 * * 的预测

A.9、10和11月份的广告被少于《农庄报道》读者中愿意为小麦农场主联盟捐献的1/3的人注意到。

B.种小麦的农场主过去一直在夏末收割,出售完冬小麦后还银行贷款。

C.《农庄报道》的读者中,大部分对小麦农场主联盟有足够兴趣并愿意捐款的人已经对广告做出了反应。

D.大多数在一年中捐款给小麦农场主联盟的人,这样做是对《农庄报道》的广告做出的反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2/c5d46ceb47a44b2c116fc80a02822c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4012.2010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