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制糖厂以甘蔗为原料制糖,产生大量甘蔗渣。对甘蔗渣进行综合利用,不仅可以提高经济

题型:推断题

题目:

某制糖厂以甘蔗为原料制糖,产生大量甘蔗渣。对甘蔗渣进行综合利用,不仅可以提高经济效益,而且还能防止环境污染。现按下列方式进行综合利用。

回答下列问题:

(1)图中反应甲的有机反应类型是________反应。

(2)写出A→B的化学反应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

(3)写出G的结构简式_____________。

(4)E物质在甲烷菌作用下的反应曾做过如下的同位素示踪实验(D、T为H的同位素):

在同样反应答件下,预测下列反应的产物

2CH3CH2OD+C18O22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2/a6e90ef8b37abb34e3fe6facce63e05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麻黄碱作用特点:①激动α和β受体(β2受体作用弱),促递质NA释放;②兴奋心脏、收缩血管、松弛支气管平滑肌作用较肾上腺素弱;③作用强的是兴奋中枢;④快速耐受性。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