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原15位身份证号码升位的交易码为()。A.5288 B.5289 C.5290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原15位身份证号码升位的交易码为()。

A.5288

B.5289

C.5290

D.5287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2/a61a84a85770eae4715189a4f9adddd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建筑美感组成因素和心理构成因素”是“探索更为深入广阔的课题”,并未研究出来。)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公司因转产致使一台价值1000万元的精密机床闲置。该公司董事长王某与乙公司签订了一份机床转让合同。合同规定,精密机床作价950万元,甲公司于10月31日前交货,乙公司在交货后10天内付清款项。在交货日前,甲公司发现乙公司经营状况恶化,通知乙公司中止交货并要求乙公司提供担保,乙公司予以拒绝。又过了一个月,甲公司发现乙公司的经营状况进一步恶化,于是提出解除合同。乙公司遂向法院起诉。 法院查明:①甲公司股东会决议规定.对精密机床的处置应经股东会特别决议,②甲公司的机床原由丙公司保管,保管期限至10月31日,保管费50万元。11月5日,甲公司将机床提走,并约定10天内付保管费,如果10天内不付保管费,丙公司可对该机床行使留置权。现丙公司要求对该机床行使留置权。 要求:根据上述内容,回答下列问题: (1) 甲公司与乙公司之间转让机床的合同是否有效为什么 (2) 甲公司中止履行的理由能否成立为什么 (3) 甲公司能否解除合同为什么 (4) 丙公司能否行使留置权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