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项中叙述错误的一项是[ ] A、现代著名作家沈从文创作《边城》的动机是:“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项中叙述错误的一项是[ ]

A、现代著名作家沈从文创作《边城》的动机是:“要表现的本是一种‘人生形式’,一种‘优美、健康而又不悖乎人性’的人生形式”。

B、王勃是唐代著名诗人,他笔下的《滕王阁序》是几千年来为后人传诵的千古名篇;王勃和当时的杨炯、卢照邻、王昌龄并称为“初唐四杰”。

C、世界级经典小说《堂吉诃德》的作者是塞万提斯,小说充满荒诞的喜剧感和能催人“含泪的笑”的悲剧感;主人公的游侠冒险、滑稽可笑的生活折射出16世纪末、17世纪初西班牙的生活画面,展示了封建统治的黑暗和腐朽,具有鲜明的人文主义倾向。

D、庄周是战国中期著名思想家,其名篇《逍遥游》的内涵是:优游自得,无所依傍,绝对自由地遨游于永恒的精神世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2/a1a9db3692c9369f80f339398cb4f8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大于,小于,小于题目分析:空气从汽车的前方分开,到车尾汇合,所用的时间相同,而.据公式:可知:,即车子上方空气的流速大于车子下方空气的流速.在流体中,流速越大的位置压强越小.所以车子上方气体的压强...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