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液压千斤顶起重机械的原理是通过液压装置的作用使力发生()。A.缩小 B.传递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液压千斤顶起重机械的原理是通过液压装置的作用使力发生()。

A.缩小

B.传递

C.放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2/9be98fe4d7b54116c144faebea1a06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用某种大小相似的绿色植物叶片,分组进行实验:已知叶片实验前的重量,在不同温度下分别暗处理1小时,测其重量变化;立刻再光照1小时(光强度相同),再测其重量变化。得到如下结果,回答问题:

(1)暗处理时,随温度升高,叶片重量________,其原因是_______;

(2)假如叶片的重量变化都是光合作用所合成的有机物的量,则在28℃条件下每小时光合作用合成的有机物为________mg,氧气产生量最多的是第________组叶片。

(3)绿色植物叶绿素的合成是否与光照有关?某生物小组对此进行了探究。请利用玉米幼苗及其它用具设计并完成实验。实验步骤:

① 取生长状况一致的健康玉米幼苗若干,平均分为两组,分别标记为A、B;

②______________

③______________

实验结果和相关结论:

①_______________

②_______________

③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