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建设工程项目进度控制的管理观念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不包括( )。A.缺乏动态控制的观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建设工程项目进度控制的管理观念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不包括( )。

A.缺乏动态控制的观念

B.缺乏进度计划系统的观念

C.缺乏进度计划多方案比较和优选的观念

D.缺乏全面的设计理念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2/990969ae28c9253c03bd54f538f3c1f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曾经发表题为《没有“中国制造”的一年》一文。文中描述一个美国家庭在抵制中国产品近一年后发现,“没有中国产品的生活一团糟”。并表示,以后10年都没有勇气再尝试这种日子。从深层意义上表明[ ]

A.中国产品质量差引起美国家庭的抵制行动

B.中国产品成功进入美国市场

C.经济全球化是不可阻挡的潮流

D.经济全球化受到人们的抵制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31)~(35)题使用下列数据表。
仓库(仓库号C(3)、所在地C(8)、人数N(2))
职工(仓库号C(3)、职工号C(2)、姓名C(8)、工资I)

检索至少有一名职工信息的“仓库号”及仓库的“所在地”和“人数”,正确的SQL命令是( )。

A.SELECT 仓库号,所在地,人数 FROM 仓库 WHERE IN; (SELECT 仓库号 FROM 职工 WHERE 仓库号=职工.仓库号)

B.SELECT 仓库号,所在地,人数 FROM 仓库 WHERE 仓库号 IN; SELECT 仓库号 FROM 职工 WHERE 仓库号=仓库.仓库号)

C.SELECT 仓库号,所在地,人数 FROM 仓库 WHERE NOT EXISTS; (SELECT 仓库号 FROM 职工 WHERE 仓库号=仓库.仓库号)

D.SELECT 仓库号,所在地,人数 FROM 仓库 WHERE EXISTS; (SELECT 仓库号 FROM 职工 WHERE 仓库号=仓库.仓库号)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