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笑笑读一本科普小说,开始8天读了这本书的37,后来加快了速度,又用6天的时间读完

题型:解答题

题目:

笑笑读一本科普小说,开始8天读了这本书的
3
7
,后来加快了速度,又用6天的时间读完了剩下的160页,笑笑平均每天读多少页?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2/98f33b192a832952d90e26d62a900c4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C, 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以下说明,根据要求回答问题。
[说明]
某单位的网络拓扑结构如图8-26所示。Switch1、Switch3是两台三层交换机,Switch2、Switch4是两台普通交换机,PCI归属于VLAN 2,PC2归属于VLAN 3。


默认情况下,交换机的生成树优先级值为 (7) 。若要控制三层交换机Switchl为VLAN 2的根桥,Switch2为VLAN 3的根桥,则将以下(8)、(9)空缺处的相关配置语句填写完整。
Switch1(config)# spanning-tree (8) priority 4096
Switch2(config)# spanning-tree (9)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