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乙丙三人共同生产一批零件,甲生产的零件是乙丙总和的12,甲丙生产的零件的总和与

题型:解答题

题目:

甲乙丙三人共同生产一批零件,甲生产的零件是乙丙总和的
1
2
,甲丙生产的零件的总和与乙生产的零件个数的比是7:2,丙生产的零件比甲多60个,甲生产了______个零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2/9334fe6d35c966387a8d4d22c10ef26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11年4月14日,温 * * * * 指出近年来相继发生“毒奶粉”“瘦肉精”“地沟油”“彩色馒头”等事件,这些恶性的食品安全事件足以表明,诚信的缺失、道德的滑坡已经到了何等严重的地步。

这不禁催人思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你在微博中用准确、简明的话表达自己的观点;使用对比或反问手法。(50字以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