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罗伯塔出生于1967年,因此,1976年她9岁。从这个例子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个人出生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罗伯塔出生于1967年,因此,1976年她9岁。从这个例子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个人出生年的最后两位数字与其9岁那年的后两位数相同,只是数字的位置颠倒了。以下哪一项是对上述推论的最佳反驳

A.这种归纳只对结尾数字不是两个零的年份有效。

B.例子显示的规律与建立在它的基础上的归纳中的规律并不一致。

C.这种归纳只是在末尾数字比倒数第二位大l的出生年份里才有效。

D.除非已经预先假定了这种归纳的正确性,否则不能表明给出的例子是正确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2/83f10063e2ff77fcc6c0a1684811333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D, E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