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对死因资料进行分析时,例如,比较肺癌从1991-2000年的死亡率,并绘制肺癌死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对死因资料进行分析时,例如,比较肺癌从1991-2000年的死亡率,并绘制肺癌死亡率10年间的变动曲线,这种统计分析方法属于

A.生态学分析

B.趋势性分析

C.描述性分析

D.于预性分析

E.以上都不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2/83d01cc0d38cbbb7cacf784304f1b7a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顺时针旋转。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5年3月28日凌晨3时许,凌峰酒后驾驶一辆现代牌吉普车,行至F市长途客车站门前公路时,因汽车的左侧倒车镜将行人裴沙剐碰,倒车镜玻璃片被剐掉,凌峰遂下车与裴沙发生争执、撕扯。裴沙先跑向某大酒店门前的人行道,凌峰便驾车追撵至该大酒店门前的人行道西出口,裴沙见状,转身跑向F市百货大楼正门门前的休闲广场上,凌峰随后掉转车头继续追撵,并越过路边石,从行人通道口冲人该广场,将被害人裴沙撞倒,后逃离现场。裴沙被撞倒后死亡。凌峰于作案当日早8时许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技术鉴定:凌峰静脉血液中含乙醇,其浓度为43.00mg/100ml血,血液中未检出常见毒品成分。据法医鉴定:裴沙系因头部与钝性物体相互作用导致颅脑损伤,又引起血液吸入性窒息死亡。1. 问题:请根据刑法规定与刑法原理,对本案进行全面分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