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家用电炉有三个部件:加热器、恒温器和安全器。加热器只有两个设置:开和关。在正常工作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家用电炉有三个部件:加热器、恒温器和安全器。加热器只有两个设置:开和关。在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如果将加热器设置为开,则电炉运作加热功能;设置为关,则停止这一功能。当温度达到恒温器的温度旋钮所设定的读数时,加热器自动关闭,电炉只有恒温器具有这一功能。只要温度一超出温度旋钮的最高读数,安全器自动关闭加热器。同样,电炉中只有安全器具有这一功能。当电炉启动时,三个部件同时工作,除非发生故障。以上判定最能支持以下哪项结论

A.一个电炉,如果它的恒温器和安全器都出现了故障,则它的温度一定会超出温度旋钮的最高读数。

B.一个电炉,如果其加热的温度超出了温度旋钮的设定读数但加热器并没有关闭,则安全器出现了故障。

C.一个电炉,如果加热器自动关闭,则恒温器一定工作正常。

D.一个电炉,如果其加热温度超出了温度旋钮的最高读数,则它的恒温器和安全器一定都出现了故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2/69db50542deb2cd64c2930a612ab6e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是炉渣碱性和酸性氧化物的比值。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

If you go to Brisbane, Australia, you can easily get a small book called Discover Brisbane free.Here is something about banks on page 49:

ANZ Banking Group

Cnr.Greek & Queen Sts ………………………………………………238 3228

Bank of New Zealand

410 Queen Street  …………………………………………………… 221 0411

Bank of Queensland

229 Elizabeth Street ………………………………………………… 229 3122

Commonwealth Banking Group

240 Queen Street …………………………………………………… 237 3111

National Australia Bank Ltd

225 Adelaide Street ………………………………………………… 221 6422

Westpac Banking Corp

260 Queen Street …………………………………………………… 227 2666

Banking hours are Mon.-Thu.9:30 am to 4 pm.Fri.9:30 am to 5 pm.All banks close Sat.Sun.& Public Holidays.

小题1:You can find ANZ Banking Group on ________________.

A.Queen Street

B.Elizabeth Street

C.the corner of Greek Street and Queen Street

D.the corner of Queen Street and Elizabeth Street小题2:On Saturdays, you can go to _____________ to put your money in or take your money out.

A.ANZ Banking Group

B.Bank of Queensland

C.National Australia Bank Ltd

D.none of the banks小题3:In Australia, the banks have their longest service hours on _____________.

A.public holidays

B.Fridays

C.Saturdays

D.Sundays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1895年11月8日,德国物理学家威·康·伦琴在实验室内研究阴极射线管放电现象时,发现用黑纸包着的照相底片感光了。用黑纸包着的阴极射线管通电后,发现在其附近的一块涂有铂氰化钡的纸屏上发出绿色荧光,关闭电源,荧光消失。根据上述现象,伦琴推测,一定是从阴极射线管发出的一种新射线,并发现这种射线具有一定的特性,为此,他把这种未知射线起名为X线。X线的产生原理是高速电子和靶物质相互作用的结果。在真空条件下高千伏的电场产生的高速电子流与靶物质的原子核和内层轨道电子作用,分别产生了连续X线和特征X线。
高速电子和靶物质相互作用过程中,将会发生碰撞损失和辐射损失,最终高速电子的动能变为辐射能、电离能和热能。三种能量的比例随入射电子能量的变化和靶物质性质的差别而不同。

产生X线的必备条件是

A.电子源
B.高速电子流
C.阳极靶面
D.以上都是
E.以上都不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