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中A、B、C、D、E、F、G均为有机化合物。 根据上图回答问题 (1)D的

题型:推断题

题目:

下图中A、B、C、D、E、F、G均为有机化合物。

根据上图回答问题

(1)D的化学名称是_____________。

(2)反应③的化学方程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有机物须用结构简式表示)

(3)B的分子式是____________。A的结构简式是_____________。反应①的反应类型是_____________。

(4)符合下 * * 个条件的B的同分异构体的数目有_______个。

①含有邻二取代苯环结构;

②与B有相同官能团;

③不与FeCl3溶液发生显色反应。

写出其中任意一个同分异构体的结构简式___________________。

(5)G是重要的工业原料,用化学方程式表示G的一种重要的工业用途。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2/59e1daff6074d4ad15c7ede3865e57e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恒祥皮具厂为了扩大生产规模而欲向银行贷款200万元购买生产线。银行要求恒祥皮具厂提供担保。考虑到恒祥所拥有的注册商标具有较高知名度,双方遂协商以该注册商标专用权出质,双方并签订了书面质押合同,但未进行登记。3个月后,邻县的另一家洛明皮具厂找到恒祥皮具厂,提出使用其注册商标并支付相应的使用费。恒祥皮具厂在经审查洛明皮具厂符合相应标准后,与洛明皮具厂签订了商标权许可使用合同。银行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认为恒祥皮具厂的许可行为侵犯了自己的质权,双方遂发生纠纷。关于本案,下列说法正确的是哪项?()

A.质押合同未生效,许可合同有效

B.质押合同已生效,许可合同无效

C.质押合同未生效,许可合同无效

D.质押合同已生效,许可合同有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