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交通部科研所最近研制了一种自动照相机,凭借其对速度的敏锐反应,当且仅当违规超速的汽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交通部科研所最近研制了一种自动照相机,凭借其对速度的敏锐反应,当且仅当违规超速的汽车经过镜头时,它会自动按下快门。在某条单向行驶的公路上,一个小时中,这样的一架照相机共摄下了50辆超速的汽车的照片。从这架照相机出发,在这条公路前方的1公里处,一批交通警察于隐蔽处在进行目测超速汽车能力的测试。在上述同一个小时中,某个警察测定,共有25辆汽车超速通过。由于经过自动照相机的汽车一定经过目测处,因此,可以推定,这个警察的目测超速汽车的准确率不高于50%。要使题干的推断成立,以下哪项是必须假设的

A.在被该警察测定为超速的汽车中,包括在照相机处不超速而到目测处超速的汽车。

B.在被该警察测定为超速的汽车中,包括在照相机处超速而到目测处不超速的汽车。

C.在上述一个小时中,在照相机前不超速的汽车,到目测处不会超速。

D.在上述一个小时中,在照相机前超速的汽车,都一定超速通过目测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2/3de560a39967be7b0a2c5a0c6a2be2b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10个月小儿,因高热4天伴反复抽搐入院。体检:体温39.2℃,神志清,嗜睡,颈部抵抗,心、肺、腹无异常。凯尔尼格征阳性、布鲁津斯基征阳性、巴宾斯基征阴性;血常规:白细胞8×109/L,中性0.89,淋巴0.11。脑脊液常规:白细胞1200×106/L,中性0.78,淋巴0.22,涂片可见革兰阳性双球菌,PPD试验阴性(1:2000)。

治疗过程中,哪种并发症最易出现()

A.硬膜下积液

B.脑脓肿

C.脑室管膜炎

D.脑积水

E.脑性低钠血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