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氢氧化钙覆盖活髓不正确的是A.氢氧化钙直接接触牙髓组织,牙髓出现凝固性坏死B.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氢氧化钙覆盖活髓不正确的是

A.氢氧化钙直接接触牙髓组织,牙髓出现凝固性坏死
B.坏死下方出现炎症反应
C.在坏死界面上形成牙本质桥
D.氢氧化钙中的钙离子钙化形成修复牙本质
E.牙髓血供给的钙离子钙化形成修复牙本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2/33945f6cb8a94674e77ae13fabe415a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结算方式设置有利于管理并进行银行对账。因此,正确答案为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啤酒内溶有二氧化碳(C02),瓶内酒面上的空间也充满二氧化碳,这些二氧化碳的气压比外界气压大。夏天,我们常看到刚掀开的冷冻啤酒瓶口会冒出雾气。下面一段话是对此现象的解释,其中有一部分是错误的,请你在错误的句子下面划线,并在划线下方改正。   

当掀开瓶口时,瓶内的二氧化碳就突然向外膨胀,也就是对外界做功,这时,它的内能突然减少,故温度降低。由于温度降低,二氧化碳气体发生液化变成液体,就是我们看到的雾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