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数据模型的3个结构中,哪个用于描述系统的静态特性A.完整性约束 B.数据操作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数据模型的3个结构中,哪个用于描述系统的静态特性

A.完整性约束

B.数据操作

C.数据结构

D.以上均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2/173c32bf0cfe5ad90b56eb983825c9e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简答题

(8分)阅读分析材料,据此完成下列要求。

材料一 二次汇改前后美元兑人民币变化情况。

材料二 自2010年6月19日中国宣布推进汇改之后,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屡创新高,业界分析认为,人民币升值对家电、电工、汽车、钢铁以及防止等劳动力密集型产业影响较大,期中纺织服装行业首当其冲。

分析上表反映的经济现象,并结合材料二,分析保持人民币币值稳定的意义。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中国唐代高僧玄奘于627年(唐太宗贞观元年)8月从长安出发,长途跋涉5万余里,到达天竺国北部佛教最高学府那兰陀寺受学。后来,又游学天竺各地。645年2月(唐贞观十九年正月)回到长安。据此读“玄奘西天取经路线图”,回答下列问题。

小题1:玄奘法师在天竺受学地区,现在为该国的

A.文化、交通中心

B.水稻为主的灌溉农业区

C.新兴的电子工业区

D.棉纺工业中心小题2:关于玄奘法师回国依次经过的河流描述错误的是

A.①河流的年径流量最大,以大气降水补给为主

B.②河流下游流经沙漠地区,有两个汛期

C.③河流为内流河,以冰雪融水补给为主,故径流量变化较小

D.④河流含沙量最大,有凌汛小题3:玄奘法师回到长安时,那兰陀

A.主要盛行东北风

B.昼长夜短

C.附近河流已进入汛期

D.东部沿海地区易受风暴潮肆虐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被保险人投保了棉花种植保险,保险面积20000亩,每亩保险金额400元,按棉花种植物化成本确定保险金额,保费在签单时已交清。2008年6月12日,投保棉花大面积受到冰雹的侵袭。灾害发生后,被保险人向保险公司报案称有10000亩棉田受灾,其中7000多亩棉田属于绝产损失。受灾棉花处于蕾期。理赔人员经过核实,被保险人实际种植面积25000亩,损失率35%,损失程度50%。 保险公司应如何进行理赔处理?请简述查勘定损主要工作内容,并计算赔款金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