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表述,错误的一项是 A.《再别康桥》、《雨巷》、《大堰河——我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表述,错误的一项是

A.《再别康桥》、《雨巷》、《大堰河——我的保姆》、《乡愁》,分别是徐志摩、戴望舒、艾青、余光中的诗作。

B.巴尔扎克和卡夫卡都是著名小说家,前者是批判现实主义文学巨匠,后者是西方现代主义文学奠基人。

C.鲁迅曾对章回体长篇小说《儒林外史》的讽刺艺术给以很高评价,这部小说的作者是清代的蒲松龄。

D.人称“小杜”的唐代作家杜牧,工诗善文,《过华清宫》和《阿房宫赋》都是他的名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f9cd54e8737fd87af86aa1de4c79349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⑴交假币自责愧疚,⑵表心意深受教育。(意近即可) 小题1:不能。这一段交待假币来历和辰的经济状况,为后文辰自责、赎罪埋下伏笔。小题1:⑴老教授穿着寒酸;⑵收到钱后被小偷偷走;⑶收到假币却不知道学生...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如图所示,处于匀强磁场中的两根足够长、电阻不计的平行光滑金属导轨相距l=1m,导轨平面与水平面成θ=30°角,下端连接“2.5V,0.5W”的小电珠,匀强磁场方向与导轨平面垂直.质量为m=0.02kg、电阻不计的光滑金属棒放在两导轨上,金属棒与两导轨垂直并保持良好接触.取g=10m/s2.求:

(1)金属棒沿导轨由静止刚开始下滑时的加速度大小;

(2)当金属棒下滑速度达到稳定时,小电珠正常发光,求该速度的大小;

(3)磁感应强度的大小.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船舶装载危险货物监督管理规则》,下列有关客货船载客时载运危险货物须遵守的规定哪项不正确()。

A.事先申请船检部门对其船舶结构、装置及设备进行检验,合格后才办理装载手续

B.根据船舶条件和危险货物性质制定“客货船装载危险货物限额表”向港监备案

C.按规定向港监申请监装,并附送装货配载图,经批准后才能装货

D.严格按照“危险货物配装表”的规定合理配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