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题只列算式(或方程),要计算.(1)一项工程,甲单独做6天完成,乙单独做9

题型:解答题

题目:

下列各题只列算式(或方程),要计算.
(1)一项工程,甲单独做6天完成,乙单独做9天完成.两人合做这项工程,多少天可以完成?
(2)有两堆煤,第一堆25.5吨,第二堆比第一堆的2倍少1.5吨.这两堆煤一共重多少吨?
(3)工厂要加工195个零件,已经加工了5天,平均每天加工24个.余下的要3天完成,平均每天还要加工多少个?
(4)一段布剪去6米,正好剪去这段布的
2
5
,这段布还剩多少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e5d055f2b3d645b0413da580f611657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mind doing sth表示介意做某事,故不选C,A项意思不符,故本题选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