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保护听力,建筑物理实验室工作人员所处环境的噪声,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得超过?()A.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为保护听力,建筑物理实验室工作人员所处环境的噪声,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得超过?()

A.115dB(A)

B.100dB(A)

C.95dB(A)

D.85dB(A)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dac3389479a0be378348656ccc61569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有时候好像没有介质也能听到声音.比如雷声,似乎没有什么东西把它传递来呀.雷声的传播不需要介质吗?

把一只正在响铃的闹钟放在接有抽气机的玻璃罩内,用抽气机逐渐抽出其中的空气,随着罩内空气的抽出,请同学们注意声音有什么变化?随着罩内空气的抽出,铃声逐渐变小,最后直到听不到铃声.

思考:由上面的实验同学们可以得出什么结论?______不能传声.我们平常能听到彼此讲话的声音,就是依靠了______这种介质.假想云层和我们之间是真空,大家就听不到雷声了.我们周围充满了空气,空气为人类、动物传递声音信息提供了便利条件.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旗袍源于满族女装。20世纪20年代初有人撰文,“近来女界旗袍盛行……惟旗袍之名,若有宗社党(满清贵族组成的秘密团体)之臭味……故我以为袍可着,惟不可以旗名。无以,其改称为暖袍乎!”对此理解正确的是

①具有狭隘的民族主义色彩 ②体现了笼统排外的思想 

③文明开化之风流行 ④新旧观念激烈碰撞 [ ]

A. ①②③         

B. ②③④         

C. ①③④         

D. ①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