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粪便中镜检细胞报告结果为“++”说明每高倍视野中的细胞数大多为A.超过5个以上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粪便中镜检细胞报告结果为“++”说明每高倍视野中的细胞数大多为

A.超过5个以上

B.超过10个以上

C.超过15个以上

D.超过20个以上

E.数量多,不能计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d8db80c51006410092e7c1cedb55df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打破坊市制度(商业活动突破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商业化程度提高。(2分)(2)宋词、元曲、风俗画等。(答出两项即得分)(2分)(3)理学形成,完成了儒家思想的思辨化和理论化,对当时和后世产生重大影...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16分)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众星拱之。……子为政,焉用杀?子欲善而民善矣。

——摘自《论语》

材料二:明主之所导制其臣者,二柄而已矣。二柄者,刑、德也。何谓刑、德?曰:杀戮谓之刑,庆赏谓之德,为人臣者畏诛罚而利庆赏,故人主自用其刑德,则群臣畏其威而归其利矣。                         ——摘自《韩非子》    

材料三:春秋大一统者,天地之常经,古今之通谊也。今师异道,人异论,百家殊方,指意不同,是以上亡无一统;法制数变,下不知所守,臣愚认为诸不在六艺之科孔子之术者,皆绝其道,勿使并进。邪辟之说减息,然后统纪可一而法度可明 ,民知所从矣。

——摘自《汉书》

材料四:思想家伏尔泰说:“在这个地球上曾有过得最幸福的、并且人们最值得尊敬的时代,那就是人们遵从孔子法规的时代。”……以儒家思想文化为武器,抨击基督教的专制。在他心目中,奉行儒家的中国是开明的专制君主制的典范,那里有真正的信仰自由,佛教、道教、喇嘛教都可以自由传道,大家相安无事,政府只管社会风化,从不规定民间的宗教信仰。他还说中国人是“所有人中最有理性的人”。……伏尔泰还看到,孔子和西方古代贤哲一样有“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或“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的信条,……显然,这就是“博爱”的本义,因而也就和“自由”与“平等”的信条息息相通了。

——摘自《世界文明史》

(1)  材料一、二、三各反映了怎样的思想主张?(6分)

(2)材料三与材料一、材料二有什么联系?你的依据是什么?为什么会发生这种变化?(6分)

(3)材料四中伏尔泰推崇中国儒学的原因是什么?(4分)

查看答案
题型:配伍题 B1型题


使足外翻,并助足跖屈的肌是()


使足跖屈并屈小腿的肌是()


可伸趾的肌是()


可伸第2、3、4趾的肌是()


起自股骨内、外侧髁,止于跟结节的肌是()


起自股骨外上髁,止于跟腱内侧缘的肌是()


起自腓骨的外侧面,止于第五跖骨粗隆的肌是()


起自跟骨上面及伸肌支持带,止于第2、3、4趾的趾背腱膜的肌是()


A.跖肌

B.腓肠肌

C.腓骨短肌

D.短伸肌

E.趾短伸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