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赵州桥是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也是世界上现存最古老的石拱桥,它的营造者是李春。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赵州桥是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也是世界上现存最古老的石拱桥,它的营造者是李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d66501ee34e1a66c64a6f294585c9f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身无半亩,心忧天下;读破万卷,神交古人”,这是清代爱国名将左宗棠书塾的一副对联。我们知道,读破万卷,首推名著经典;神交古人,当交心灵品格。中外名著所礼赞的圣哲先贤,所塑造的艺术形象,有许多都值得我们“神交”。

       请从下面推荐的4人中任选其一,先填写作品名称及作者,再用一句话概述你愿与之“神交”的理由。

贝多芬    保尔·柯察金    诸葛亮     鲁智深

①我选__________,出自作品:《______________》,作者:____________

②理由: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美国商务部2010年1月21日宣布,将对中国输美钢铁产品钻杆发起反倾销反补贴合并调查。这是2010年美国对华“双反”调查第一案。反倾销是中国面临的主要贸易摩擦,中国已成为世界遭受反倾销最多的国家,为了解决贸易摩擦,我们应该()

①妥善利用世贸规则,积极应对

②降低成本,提高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③实行贸易保护,适当限制出口

④加强与相关国家磋商,积极推动贸易自由化进程

A.①②

B.①④

C.②③

D.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