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性,5岁,因“火焰烧伤头、面、颈和四肢”来诊。对于该患者,为促进创面愈合,叙述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者女性,5岁,因“火焰烧伤头、面、颈和四肢”来诊。

对于该患者,为促进创面愈合,叙述错误的是()

A.高蛋白饮食

B.补充精氨酸可促进细胞外基质加速重建

C.补充生长激素可改善超高代谢,促进创面愈合

D.外用生长因子

E.创面使用环丙沙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d4e06271fcfc59b1a85923dba40bca5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同情(怜悯)、欣赏(赞赏)(意同即可,每处1分,共2分,错别字扣分)小题1:(1)它总是会张起网来捕捉小虫。(2)整洁的房子一有蛛网就会令人觉得主人不勤于打扫。(每处1分,共2分,直接用原文也可)小题1:(1)那...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本世纪以来,冰川融化、沙尘暴加剧,使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正在一步步恶化,汽车排放的尾气是罪魁祸首之一。为了减少汽车尾气对空气的污染,目前在燃料使用汽车制造技术等方面采取了许多措施。

(1)目前,多数汽车使用的燃料是汽油或柴油,它们来源于三大化石燃料中的_________,要从本质上治理汽车尾气,提倡开发和使用新能源。请列举一种你知道的新能源_________(合理答案均可)。

(2)汽车尾气中的CO和NO在铂钯合金表面发生反应,转化为空气中体积分数最大的气体和参与光合作用的气体。铂钯合金能加快汽车尾气中的CO和NO反应的速率,其质量和化学性质在化学反应前后均没有改变,它所起的作用是________。写出上述转化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