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语句均是摘自宋代词人的作品,按词风分类正确的一组是[ ] ①无可奈何花落去,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面语句均是摘自宋代词人的作品,按词风分类正确的一组是[ ]

①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②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

③纵豆蔻词工,青楼梦好,难赋深情

④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⑤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⑥满地黄花堆积,憔悴损,如今有谁堪摘

A.①③⑥/②④⑤

B.①②③⑤/④⑥

C.①③④/②⑤⑥

D.①③⑤⑥/②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cdabcdaa276d97ace5a0c7a2fb0961c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方法不唯一;思路一:利用通电直导线周围存在磁场设计实验;思路二:制作电磁铁,根据通电电磁铁吸引磁性物质的性质设计实验;具体方法如下: 实验器材实验主要步骤实验物理依据及判断方法方法1 小磁针1、把导线...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两位同学在实验室利用图(a)所示的电路测定定值电阻R0、电源的电动势E和内电阻r。调节滑动变阻器的滑动触头P向某一方向移动时,一个同学记录了电流表A和电压表V1的测量数据,另一同学记录的是电流表A和电压表V2的测量数据.并根据数据描绘了如图(b)所示的两条U—I直线.回答下列问题:

(1)根据甲乙两同学描绘的直线,可知 (      )

A.甲同学根据电压表V1和电流表A的数据

B.甲同学根据电压表V2和电流表A的数据

C.乙同学根据电压表V1和电流表A的数据

D.乙同学根据电压表V2和电流表A的数据(2)根据图(b),求出电源电动势E=________V,电源内电阻r =______Ω,定值电阻R0=________Ω.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公民钱某等8户居民,经县城建局批准,在县公路道旁的可耕地上建房,其他居民对房建局的行为向县政府作了检举。县城建局怕事情败露,对8户居民处以罚款并补办了建房证。后经县政府调查,群众举报属实,因此对有关人员作了处理。县城建局根据县政府的指示,作出收回8户居民建房证,限期拆除房屋的处罚决定。钱某等不服,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要求县城建局赔偿拆除房屋造成的损失。法院判决撤销原处罚决定,并判决县城建局赔偿因拆房所造成的经济损失8万元。判决生效后,县城建局拒绝履行。本案应当如何处理( )

A.人民法院应当依申请对县城建局强制执行

B.县城建局不赔偿则应当由县政府赔偿

C.应当追究县城建局直接责任人员或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D.县城建局不赔偿则应当由其上级主管部门赔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