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文学常识叙述正确的一项是 A.老舍,中国现代作家,作品有长篇小说《林家铺子》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文学常识叙述正确的一项是

A.老舍,中国现代作家,作品有长篇小说《林家铺子》、《骆驼祥子》等,曾被誉为“人民艺术家”, * * 期间因不堪折磨而离世。

B.赫尔曼·黑塞,生于瑞士,后入德国籍,作品有《彼得·卡门青》、《荒原狼》等,曾获诺贝尔文学奖。

C.苏轼(1037~1101),宋代著名诗人,字子瞻,号东坡居士,曾被诬入狱,屡遭贬谪,与《始得西山宴游记》的作者韩愈一样,也是“唐宋八大家”之一。

D.张洁,中国现代作家,作品有《沉重的翅膀》、《爱,是不能忘记的》,是唯一一位两次获得茅盾文学奖的女作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ca3dd2cb8e4438f0473a4e6f0b19680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3.6×5.4+4.6×3.6,=3.6×(5.4+4.6),=3.6×10,=36.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