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试验中血标本受溶血影响最小的是A.K+测定 B.LD测定 C.血清铁测定 D.N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试验中血标本受溶血影响最小的是

A.K+测定

B.LD测定

C.血清铁测定

D.Na+测定

E.AST测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a613f44ce6105f2b697c5bb03233d50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A后来编入《呐喊》《彷徨》两个短篇小说集,《朝花夕拾》是散文集。C四幕戏的时间集中在一天之内(从上午到深夜。D舞台设置于三十年代初期上海。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性,48岁,原有乙型肝炎,2周前出现肾病综合征表现就诊。体检:血压22/13kPa(165/98mmHg),肝脾未及,腹水(+)。化验:尿液检查蛋白(++++),红细胞10~15个/HP,白细胞0~2个/HP,24小时尿蛋白4.0g,非选择性蛋白尿,补体及肾功能正常。未发现恶性肿瘤证据。

治疗过程中,患者突然发生肾区疼痛,肉眼血尿,浮肿加重,尿蛋白增多,应首选考虑的可能原因是()

A.尿路结石

B.泌尿系结核

C.泌尿系恶性肿瘤

D.原有肾病加重恶化

E.肾静脉血栓形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