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要改变直流电动机的转动方向,可采用的办法是( ) A.改变电流的大小 B.改变电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要改变直流电动机的转动方向,可采用的办法是(  )

A.改变电流的大小

B.改变电流的方向或磁场的方向

C.改变磁场的强弱

D.同时改变电流方向和磁场方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a20e1c92a90e98c398370e85adbe57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空气中所能容纳的水蒸气含量是有一定限度的,当达到某一数值时,含量不能继续增多,多余部分会以液态水的状态析出。这个最大允许含量叫饱和含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棵深度为1的满k叉树有如下性质:第1层上的结点都是叶子结点,其余各层上每个结点都有 k棵非空子树,如果按层次顺序从1开始对全部结点编号,则各层的结点数目是 (42) ;编号为 n的双亲结点(若存在)的编号是 (43) ;编号为n的结点的第i个孩子结点(若存在)的编号是 (44) ;编号为n的结点有右兄弟的条件是 (45) ,其右兄弟的编号是 (46)

(46)处填()。

A.a-1

B.n

C.n+1

D.n+2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