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注水开发的油田,经常进行()。A、调整方案 B、调整措施 C、开发方式 D、开发方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注水开发的油田,经常进行()。

A、调整方案

B、调整措施

C、开发方式

D、开发方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9fcb3d933a9a142ec8cf34b9d5c182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女性的生殖系统包括卵巢,输卵管,子宫, * * 等,各有不同的用途,卵巢有产生卵细胞,分沁雌性激素的作用;子宫的功能是胚胎和胎儿发育的场所及产生月经的地方; * * 是精子进入和胎儿产出的通道;输卵管输送卵子...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的文字,完成下列各题。

所谓太阳能发电卫星是指搭载太阳电池壁板的卫星。它在轨道上保持与地球同步时,所产生的电力变换成微波束送回地面使用。日本科学家设想的太阳能发电卫星 SPS2000大致上由两个系统组成。一是在宇宙空间进行发电的卫星,二是在地面上接收从卫星发回来电波的受电设施。

发电卫星的形状每边为336米的正三角柱,柱长为303米。三角柱的两个侧面布满着非晶态硅太阳电池,发电功率为每平方米1.4千瓦。剩下的朝着地球的这一面中央,放置着边长为132米正方形的送电天线。

发电卫星的组成,除发电、集电以及送电部分外,还有起通信、控制作用的总线部分,形成卫星骨架的结构部分,用于组装和维护用的机器人等,总重量约240吨。

接收卫星发回来的微波能束,并将其变换为电力的地面设施称为受电设施。它由负责卫星跟踪和进行受电控制的控制部分,以及负责送电和储电的部分等组成。为了能把卫星发送回来的全部电力都接收下来,需要直径2公里的受电设施。受电设施分布在若干地方,当每次卫星对它一个地方的受电设施送电时,可以受电的时间为227秒,而受电的周期为116分钟左右,可平均连续地发出250千瓦的电力。

由于受电设施非常庞大,所以有人设想采用线网状反射式的受电设施,可以只把电波集中起来,而能从网眼中透过80%以上的阳光,从而不对环境造成影响。

从卫星上向地面受电设施送电的机构,接收从地面上往卫星发送的导向电波束,根据这一电波束,卫星便能计算出受电设施位于什么地方,然后相应地改变电气上的相位,使微波束朝着受电设施方向送电。所以受电设施以外的地方,不用担心高能电微波束的照射。就是在受电部分电力密度最高处的受电设施中心部分,电力密度也在每平方厘米1毫瓦以下(每平方米10瓦以下)。完全能够满足在2.45兆赫时国际安全标准的要求,对人体和环境都不会有影响。

根据本文提供的信息,以下推断不正确的一项是()。

A.若采用线网状反射式的受电设施,太阳能发电卫星就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

B.太阳能发电卫星是根据地面发往卫星的导向电波束来确定微波束的送电方向。

C.高能微波束的照射会对环境造成破坏,并对人体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

D.太阳能发电卫星能根据位置的变化自动改变电气上的相位以配合地面设施受电的需要。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8年山东省居民消费价格指数表(以上年为100)
指 标全 省城 市农 村
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105.3104.7106.2
食品113.0112.8113.3
粮食106.3107.3104.8
油脂124.2121.5126.5
肉禽及其制品122.2122.5121.7
105.2104.5105.8
鲜菜105.7104.1108.4
烟酒及用品104.3104.3104.3
衣着97.998.596.6
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102.0102.2101.6
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102.2102.0102.4
交通和通信99.998.8101.7
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100.399.5101.2
居住107.3105.0110.1

2008年山东省农村居民消费大类中,价格同比变化超过城市的有()。

A.3个

B.4个

C.5个

D.6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