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热处理不能充分发挥钢材的潜力。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热处理不能充分发挥钢材的潜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9295f96c403f912489423f0ee1f602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本题较易。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我国甲地中学生与南半球乙地中学生在同一天观测太阳高度的变化,并将观测结果绘成下图,甲地学生发现此日测得的最高太阳高度比前一天小。据此回答下列问题。(10分)

(1)这一天是  日前后,判断理由是                                   

(2)此日当乙地太阳高度最高时,太阳直射点的地理坐标大约是                      

(3)此日,当乙地太阳高度最高时,地球上新、旧两个日期的范围比值为                 

(4)近年来太阳能热水器的使用在我国方兴未艾,若在甲地安装太阳能热水器,为使热水器,为使热水器的效率达到最高,则热水器在一年中集热板与地面间夹角的调节范围是从                    最佳。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冗余邻区的删除需非常慎重,一旦必要的邻区被误删,则导致掉话等严重后果。所以需要保证()

A.再删除冗余邻区以后,需要做全面的测试,包括路测和重要室内地点拨测,确保没有异常产生,否则需要改回数据配置

B.该邻区与源小区无发生任何切换

C.与源小区足够远

D.再删除邻区前,检查邻区修改记录,确认拟删除的邻区不是以前路测和优化中添加的邻区关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